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专栏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一期)
时间:2021-03-29 作者:

3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李悦书记传达了当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

3月18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李悦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3月5日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会议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讨论通过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利用一层大厅电子屏、宣传栏、挂条幅和微信公众号等形式为党史学习教育广泛营造氛围。

近期以来,李悦书记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学习领会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就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特别是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