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专栏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三期)
时间:2021-04-19 作者:

一、扎实开展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

4月15日,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王文剑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4月16日下午14:30,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员大会,王建新副书记讲授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

4月16日下午15:30,教工各党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国近代民主革命”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4月16日下午16:30,教工各党支部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的集中学习,深入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学院党委精心组织编写《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答卷(新民主主义革命)》,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测试,检验学习成效。

二、开展“聆听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充分挖掘身边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组织开展了“聆听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系列实践教育活动,分别拜访了90岁高龄的刘开瑛老师、67岁的闫建红老师、63岁的王继荣老师,聆听了他们的入党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