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专栏
我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21-07-03 作者:

2021年7月2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在计数楼101教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悦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张林卿同志,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本次新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郭晓红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苗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

老党员代表肖力扬同志、新党员代表王志源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星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都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

学院党委书记李悦同志在向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修养,思想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奋勇争先,努力成为一名有信仰,有纪律,有道德的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宣誓仪式,既是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补充新鲜血液,为党的百岁生日献上的一份厚礼。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铭记誓言,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