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考核验收会
时间:2021-06-02 作者:

2021年6月1日,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三层中会议室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考核验收会,学校第一考核组五位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李悦、党政办主任闫建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虎、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冯凯参加会议。

张虎从支部创建特点、主要做法、成果体现、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五个方面介绍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发展情况,通过PPT讲解展现了支部过去一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教学、科研等各类成就,总结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对应的整改措施。

检查组成员对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认可,提出支部工作内容丰富、层次感强,值得其他各党支部借鉴学习。同时与“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虎交流探讨了关于支部经费统筹协调等方面的工作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