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我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

全体教工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党委书记李德玉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向全体教工党员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李德玉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