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10-12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工作要求,根据校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2019年10月11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旭东在学院101教室为我院本科生党员讲授了题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国家优秀人才”的专题党课。我院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第39届团委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黄晨同学主持会议。

冯旭东书记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民族精神的核心”三方面,并结合近期时政热点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取得的成果。他以饱满的热情对本次党课的核心观念进行了深刻明了的阐述,并且强调大家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对新时代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引发了大家对“将个人发展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这句话新的思考。

冯书记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使大家对本次党课的教育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会后,大家在各自的会议记录本上写下了对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感悟,并且从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结合在一起”的高度对个人以后的发展进行了新的规划。

至此,本次“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国家优秀人才”的专题党课圆满结束。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结合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