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共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30 作者:

2022年6月29日下午,中共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计数楼102教室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杰出席大会并讲话,校纪委、组织部委派督导组成员崔宏伟、常树林到会进行监督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德玉主持会议。

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杰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李德玉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97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89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马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李德玉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指出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号召全体师生以“争创一流”为目标,在重点难点上持续发力,找准契机、扎实攻坚,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体到会党员书面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随后开展选举工作。大会酝酿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审议并通过《中共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有序投票,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王文剑、王建新、闫建霞、李邦峰、李德玉、张虎、张林卿、魏巍(以姓氏笔画为序)等8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选举工作现场

会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在计数楼三层中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