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党性党风教育
时间:2020-06-18 作者:

2020年6月17日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组织2020届毕业生党员在计数楼一层101教室开展了一次党性党风专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悦担任主讲。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闫建霞,分团委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晓红及各年级辅导员柳阳、郭苗荣、李艳萍等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2e9b7c7b8e894e979efb7f0b6c90d74d.jpg

首先,李悦书记以秋收为喻表达了老师们在毕业季喜忧参半的心情,并向大家说明毕业生离校前党性党风教育的重要性。接下来,李悦书记以“走好人生之路”为题展开论述,告诫同学们要牢记“两个务必”: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李悦书记跟大家分享了近年来自己写给毕业生的赠言,以深刻哲理的话语勉励学生进入社会、步入工作岗位后要做一个德配其位、才胜其任的人,要始终牢记“修德戒贪”四字箴言,做一个心胸宽广的人,踏实走好每一步。

e67d65bde6ab42b39839cf2de75b6b81.jpg

最后,李悦书记对大家今后的人生道路提出了四点希冀和要求:一是望大家永远记得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要做一个有信仰、有组织纪律的优秀党员;二是望大家谨记专业是安身立命之本,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三是望大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做到“博与专”兼顾;四是望大家明白“1×00000...原则”,即没有健康的身心一切都是0,告诫大家黎明即起、饮食有度、陶冶心性、珍惜生命、努力奋斗!

907cd6bede014530b8622cb4752a8da5.jpg

通过此次党性党风教育,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党组织和母校的谆谆教诲及殷殷嘱托,守住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之路,以百倍的信心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培养,回报母校,回报国家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