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激情绽放,谁“羽”争锋——记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一)
时间:2020-10-15 作者:

2020年10月14号晚上7点,山西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北操体育馆准时开始。学校领导、各学院教职工参赛队员参加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男女混双比赛首先开战,我院派出两组教师参赛。

第一组混双比赛首先打响,我院教师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用娴熟的技巧使得我方与马院的比分逐渐拉开。随着最后一次扣杀,以21:8的比分取得胜利,成功出线进入下一场比赛。随后,对战机关以21:5的比分轻松晋级。最后一场比赛,以8:21的比分惜败,止步16强。

另一组混双比赛同样精彩,我院教师对战后勤。哨声响起后,我院教师主动出击,把进攻和防守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比分不相上下。但遗憾的是,以14:21的比分惜败,止步于小组赛。

至此,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一比赛日结束。我院教师积极参与,丰富了业余生活,展现了体育风采。在此,预祝我院教师能在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