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激情金秋,羽动你我——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二)
时间:2020-10-17 作者:

10月15号晚上7点,女子双打比赛打响,我院派出一组教师对战历史学院。我院教师用饱满的精神与激情以21:10的比分取得胜利,成功进入下一场比赛。

随后,对战现代教育技术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8:21的比分止步于三十二强。但是整个过程中,老师们的精彩发挥都展示了她们不凡的球技。

10月16日晚上7点,第三日赛程正式开始,男子双打比赛同样精彩绝伦。第一场比赛我院教师对战后勤。哨声响起后,我院教师紧密防守,凭借精湛的球技以21:5的比分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

随后,我院教师对战现代教育技术学院,以21:5的比分轻松晋级。最后,我院与体育学院展开精彩对决,但最终以19:21的成绩惜败,止步十六强。

整个过程中,老师们一张一弛彰显运动员风范,精彩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演绎了一场崇尚运动的健康生活盛宴。现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欢呼声。

至此,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三比赛日结束。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此,希望我院教师继续以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老师们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