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6 作者:

2021年3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计数楼三层中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山西大学副校长梁吉业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山西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

梁吉业副校长与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热烈讨论,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简要讲述了校史、学院和学科发展史,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和“开学第一课”。他同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也是我们学校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和倡导广大师生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深入教学一线,潜心科学研究,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学院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学科影响力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