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5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部署,根据校党委的要求, 9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01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办主任、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闫建霞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史欣蕊主持。

d855edf38e3945b7975d68dfaf66885d.png

会上,闫建霞老师就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时间安排、主要内容、重点举措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重点分析了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并对研究生党支部接下来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由新华社推出的微视频《初心,从未改变》,视频从历史和现实的交汇中展开,以影像为我们诠释了“初心”的内涵,令全体党员印象深刻。

cbbe9ce1af274d8181769bbac7ee8ffa.png

接着,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学习强国”平台上的资讯,与会党员生动且高效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科研学习之余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最后,各支部代表结合自己学习心得体会,积极交流探讨,谈自己的初心、使命,在探讨中不断思考自己奋斗的初心是什么,承担的使命是什么。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拓展专业视野,提升自身素养,砥砺奋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a1f8db4a43524ed6a231959a0a6497e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