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2020-01-27 作者:

为贯彻《山西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院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制订学院疫情防控措施。

一、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1、领导组:

  组 长:李悦、王文剑

  副组长:冯旭东、李邦峰

  成 员:王建新、李 茹、钱宇华、曹付元、闫建霞、郭 敏、

      杨红菊、郑文萍、谭红叶、张 霞、张 虎、杨 贵

2、教师工作组

  组 长:李邦峰

  副组长:郭 敏

  成 员:杨红菊、郑文萍、谭红叶、张 霞、张 虎、杨 贵

3、学生工作组

  组 长:冯旭东

  副组长:闫建霞、郭晓红

  成 员:李邦峰、郭 敏、柳 阳、李艳萍、郭苗荣、

      李 琳、陈士剑、彭甫镕、杜 亮、王智强

二、分析排查两类人员信息

1、湖北籍师生信息;

2、2020年1月份以来教职工、学生本人及家人是否去过湖北地区、本人或家人是否接待过湖北地区的专家或亲朋好友(客人)、本人现在位置、目前身体状况是否正常等信息。

三、与数学学院联动,计数楼实行半封闭管理,要求进入学院办公楼的教师进行登记、体温监测、佩戴口罩。

四、做好学院办公楼内公共区域的相关消毒防护工作。

五、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假期返乡学生一律不准提前返校,学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适时调整返校时间,并提前通知学生。

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电话、短信、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及时转发学校及官方相关文件,要求教职工、学生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不组织、不参与聚餐聚会,尽量不外出、不旅游、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时务必佩戴口罩。离开太原或返回太原及时报告。

七、做好全院师生每日疫情监测和行程排查,严格落实每日 “零报告”制度。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或者其他不适症状,立即报告学院,就近到指定发热门诊就医。不得瞒报、迟报、漏报,否则视情节严格追究责任。

八、要求全院师生理性对待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