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举办五周年庆暨会员联谊会
时间:2020-11-01 作者:

2020年10月31日,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在山西大学坞城校区计数楼101教室成功举办“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五周年庆暨会员联谊会”。为了本次活动,学生分会积极筹备,不仅准备精美礼品、水果零食以及生日蛋糕,还精心设计了活动内容以及互动环节。共有近百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学生分会主席潘文杰同学向大家汇报了2015-2020五年来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举办的一些特色活动以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梳理和回顾了我们一路走来的历程。在这五年里,学生分会举办了70余场活动,服务了1000余名会员,在传播CCF的理念的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优质的资源和服务。

然后,播放了为本次活动精心制作的五周年纪念视频,视频展现了五年来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所走过的点点滴滴。此外,为了感谢历任四位主席对学生分会的突出贡献,特意向他们赠送了华为手环。同时他们也都发来了对学生分会五岁生日的祝福视频。我们为积极参加学会活动的会员颁发了华为蓝牙耳机、小米手写板、U盘等精美奖品。

随后,学生分会候任主席廖常越同学做了未来发展的展望报告。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将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将注重线上线下结合,通过新兴的线上模式,引进CNCC、名企面对面等一些优质资源,让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近距离接触行业领军人物。

最后,与会会员们共同分享了为本次周年庆暨会员联谊会特别订制的生日蛋糕。

图一 学生分会主席潘文杰作报告


图二 为获奖会员颁发奖品


图三 会员们品尝水果、零食和蛋糕


图四 会员们一同分享蛋糕


图五 五周年纪念视频片断


图六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首任主席刘鹏睿同学的祝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