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新工科背景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专业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会
时间:2021-04-07 作者:

我院于2021年4月6日在学院中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新工科背景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专业建设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会。

本次验收会邀请了山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赵瑞处长、中北大学副校长曾建潮教授、太原理工大学陈俊杰教授、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刚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孙桓五教授以及山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贾伟教授。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文剑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幕式,梁吉业教授致欢迎辞,曹付元教授代表课题组进行了项目结题汇报。教育厅高教处赵瑞处长从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未来发展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与会专家对项目完成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针对育人机制构建、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改进培养、工程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下一阶段教学改革给出了非常有益的建议。经质询和充分讨论,专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课题组负责人梁吉业教授代表课题组感谢大家的支持,将进一步梳理大家的意见,一定把项目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