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全省“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专题研讨班”在山西大学顺利召开
时间:2019-08-04 作者:

2019年8月3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大学承办的“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专题研讨班”在山西大学计数楼102教室顺利召开,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100余名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

山西省教育厅科技处王晓伶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介绍了此次研讨班的背景、目的和具体要求。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德玉教授致欢迎辞,介绍了此次研讨班的筹办情况和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曹付元教授主持了开幕式。来自相关管理职能部门、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大学的四位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介绍了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解读了网络安全法等政策法规、分享了大数据平台在维护网络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强调了管理和数据资产在网络安全维护中的重要性。

本次研讨班的成功举办,将会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网络安全工作的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全面提升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b34f095f9d0748fb92be2e774ee906c6.jpg

47b9e94963b84275b3adbd18e50cb24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