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19 作者:

10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学院党委书记李德玉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2c8d66b9f7f644d392a7bfff50c1ea7a.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新闻视频,依次分享了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的激动心情和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是一份激荡人心的政治宣言、一部彰显真理的光辉文献、一个引领航向的行动纲领。全体师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在前列、做好表率,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达到以学促行的目的。

dc58ae0bdbfb48b2bc5a4dad3d842b74.jpg

会议强调,学院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学院人才培养、科研提升、学科建设、内涵发展。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守正创新,把忠诚融入血液,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