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两名教师获学校教师节表彰
时间:2021-09-12 作者: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全面推进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集中展示我校教师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师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校党委决定表彰一批多年来潜心教书育人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授予10名教师“教学标兵”称号,10名教师“师德师风标兵”称号,10名教师“优秀青年教师”称号。

9月10日,我校在坞城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出席并讲话,校长黄桂田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证书。我院李茹老师获得“教学标兵”称号并在座谈会上发言,展现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深厚的育人情怀。我院白亮老师获“优秀青年教师”称号,彰显出我院青年教师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生机活力。

学院两名教师同时获得表彰集中反映出我院教师敬业奉献、精益求精的良好素质,也是对我院教学工作取得不断进步和积极成效的充分肯定,树立了典型,起到了推动示范作用,形成了带动辐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