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层干部调整会议
时间:2022-10-24 作者:

2022年10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了学科中层干部调整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树峰同志,人力资源处处长胡英泽同志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梁吉业教授、教师代表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928602b18db348fa8e981211ec7d8aac.jpg

张树峰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相关干部的任免决定,任命白亮教授为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所长。

胡英泽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梁吉业教授为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荣誉所长的决定。张天才同志代表学校向梁吉业教授颁发了聘书。

82503b4a91ad476780d5a3b19434d9cf.jpg

梁吉业教授对研究所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校党委、校行政给予研究所的支持和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起好传帮带作用,为争创学科一流做出贡献。

白亮教授做了表态发言。

张天才同志对计算机学科在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并勉励白亮同志做好工作,为学科争创一流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德玉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