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时间:2022-05-06 作者:

为及时了解学生疫情期间思想动态及生活需求,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各年级班委、宿舍长及部分学生代表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微信图片_20220507172744.png

辅导员们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及工作安排,结合真实事例,向同学们详细说明“解封不解控”的目的及意义,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疫情。为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经过前期调研,各辅导员初步掌握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针对大家的合理诉求逐项回应、逐一安排,学院将逐一跟进各项学生合理诉求的回应和落实情况,确保及时高效地解决同学们的各类问题和需求,为大家营造舒适良好的学校生活环境。

21b685aaf621489f909437e3be061e48.png

会后,与会同学第一时间向班级同学转达会议内容。同学们对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表示理解和支持,纷纷表示,要珍惜现有的学习环境,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努力学习,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