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博雅传媒中心荣获山西省“优秀校园媒体”称号
时间:2020-05-17 作者:

山大计科博雅新闻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山西大学第一家校园传媒中心。2019年进行了主体变更,山大计科博雅新闻中心正式更名为山大博雅传媒中心,是计科团委学生会特色部门之一,秉承“我们的眼光,我们的视角,我们自己的新闻”这一理念,始终贯彻“观望校园,关注生活,弹指之间,精彩尽现”这一工作方针。

博雅传媒中心现有人员27人,以部门为单位下设采编部,信息部以及后期制作部三个部门,部门之间从新闻采访,信息编辑,后期剪辑等多个方面进行工作配合,形成各具特色、整体融合的长效发展模式。在日常工作中,博雅传媒中心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和团省委的号召,按照校团委的工作部署,配合学院、学生会等组织参与举办各类活动,充分利用微信、QQ等网络宣传平台,跟进学院党委、团委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传播时事新闻,记录学生中的大事小情。

991d0ae16d04484d8d2d48d23592c784.png

5118a2b4248d4a8d84a174b5ff1a9bf3.png

五月初,博雅传媒中心参加由中青校媒(山西)举办的“寻找2019-2020年度山西‘十佳校园媒体’”活动,通过在线上展示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让山西省高校的学生了解我院融媒体建设情况,进一步扩大我院媒体的影响力。

10a042fee07c497bb2533cf29f2b22c8.jpg

81d1023d258c41ceb33a6f2c5bbb8a07.jpg

经过报名筛选、资料审核、投票助力、评审团评审等环节,综合35%优质内容、20%校园影响力、20%校园影响力、20%网络投票、15%品牌活动、10%会员媒体积分,最终博雅传媒中心斩获山西省“优秀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5.jpg

我院博雅传媒中心,始终保持一腔热忱为青年发光发热,这里承载的是我们最灿烂的青春和最热血的年华。

时光荏苒,岁月更替。博雅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回望过去,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每一份荣誉背后是我们一届届博雅人携手相传的不懈努力;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期待。博雅人将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紧抓契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