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五分钟”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10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2020年10月9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五分钟”演讲比赛在我院101教室隆重召开。本次活动邀请了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曹付元教授、张霞副教授、张虎副教授、闫建霞和王智强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人员共14人,比赛前曹院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敢于展示自我,多交流、多分享,共同在科研道路上进步。活动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每位选手以风趣幽默又不失严谨的语言,以及逻辑严密、内容条理清晰的PPT,向同学和老师展示了不同于以往生活中的形象。现场评委根据选手表现并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专业知识、现场表现等多个方面给出了精彩的点评。

(部分选手参赛图)

本次比赛共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以及全体参赛选手拍照留念。活动结束后曹院长和闫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指导,肯定了选手们勇于表现自我、积极参与比赛的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是提升大家的综合素质,更是学以致用、术以修身的体现,并借此机会让各位同学钻研学术的同时可以放松心情,展现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