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承办的“2016年支持向量机学习方法与应用研讨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6-04-25 作者:

由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的“2016年支持向量机学习方法与应用研讨会”于2016年4月22-24日在山西太原成功召开。中国矿业大学丁世飞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杨晓伟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孙仕亮教授、苏州大学张莉教授、山西大学王文剑教授及其机器学习团队的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王文剑教授致开幕词和欢迎词,并主持了本次研讨会。中国矿业大学丁世飞教授、华南理工杨晓伟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孙仕亮教授、苏州大学张莉教授以及我院机器学习研究团队的田萌博士和门昌骞博士分别围绕新的学习模型、核选择、算法加速等支持向量机方法及应用中的关键问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本次研讨会反映了我国机器学习及数据挖掘等领域在支持向量机学习方法与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中国矿业大学丁世飞教授做报告



华南理工大学杨晓伟教授做报告



华东师范大学孙仕亮教授做报告



苏州大学张莉教授做报告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国内支持向量机及其相关领域学者的学术交流,也必将推动我校、我省乃至我国在机器学习领域相关方向的研究向更高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