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张家鑫同学荣获2019年度“CCF优秀大学生奖”
时间:2019-10-18 作者:

2019年度“CCF优秀大学生奖(The CCF Elite Collegiate Award,ECA)”颁奖会于2019年10月17日在苏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8所高校的73名获奖大学生获此殊荣。我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张家鑫同学荣获该奖项。

张家鑫同学在校期间,注重实践创新,培养动手能力。在学科竞赛方面,作为队员获得2018年华北五省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一等奖,并在2019CCSP分区赛西北赛区的比赛中获得银奖。在科研方面,该同学积极参加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努力完成导师布置的任务,并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同时,该同学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在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工作期间先后组织了CCF CSP认证交流会、CCSP分享会等活动,也积极地参与CCF组织的各项活动。

截至目前,我院累计已有8名同学获得该项荣誉。希望同学们奋发进取,实践创新,努力成为下一个“CCF优秀大学生奖”获得者。

CCF,即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中国计算机学会)成立于1962年,全国一级学会,独立社团法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CCF优秀大学生奖”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自2012年设立,每年在全国高校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生中评选,旨在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求知求真的科研精神。

eef7ce432c594d1f917ccaddda88ece0.jpg
CCF理事长高文为张家鑫同学颁奖

a967c8f9fb2549c9a301e76798fb29b2.jpg
张家鑫同学获奖证书

d75524c544604285a39e8294f572e4c7.jpg
2019 CCF优秀大学生全体人员与颁奖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