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吉业教授为我院师生讲思政课
时间:2019-05-29 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课堂思政”和高校领导干部带头讲思政的工作要求,根据校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5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吉业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大数据:促进中国发展的重要资源”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员120人参加,院党委书记李悦主持活动。

1.png

梁吉业副校长从大数据的背景、价值、技术、应用、问题等五个方面对大数据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阐述,着重强调了大数据产业对国家发展的重要地位,就大数据技术、应用以及政府政策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2.png

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不仅使与会师生对大数据的现在和未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激发了全体师生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拓展专业视野,提升自身素养,砥砺奋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