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山西大学“1331工程”提质增效建设计划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
时间:2021-09-01 作者:

2021年8月29日,我院在三层报告厅召开了山西大学“1331工程”提质增效建设计划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北大学副校长曾建潮教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郎鹏总工、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王文逾副总经理、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刚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大数据学院院长李灯熬教授、中北大学科研院院长桂志国教授、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蔡江辉教授作为此次论证会专家,教育厅科技处王晓伶副处长出席了会议。我校梁吉业副校长、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吕宏伟副主任、科技处李德玉处长以及各项目负责人与学科骨干人员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德玉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梁吉业副校长致欢迎词,王晓伶副处长对“1331工程”的总体目标和建设任务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文剑院长汇报了《山西大学“1331工程”提质增效建设计划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方案》,对学科基本情况、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内容、任务清单及经费预算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对我院“1331工程”提质增效项目的建设方案予以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进一步努力的方向,最后一致同意通过方案论证。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形成支撑学科发展高效运行的规范和完整的机制体制,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在省教育厅、财政厅、学校的共同支持下,全面提升学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