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校多机器人协同表演在2020中国(太原)人工智能大会上展出
时间:2020-11-04 作者:

由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自动化与软件学院组织展出的多机器人协同表演,在2020中国(太原)人工智能大会上展出。本次会议由中国太原市委、太原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于2020年10月31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召开,11月1日-11月3日,大会的主题展览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会议中心同步举行。

我校推出了不同机器人、机器狗、机械车的组合阵型表演,以及美丽女生与森汉银河机器人组合的现代舞《Maria》。机器人动作协调、节奏明快、与真人配合默契。展出期间平均日均演出8场,观众参观总人次近3000人,太原市政协主席操学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立刚、副市长卢秋生、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毅、晋源区政协主席董云飞等领导专程观摩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