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接收考核办法的通知
时间:2020-05-21 作者: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接收考核办法


根据学校有关精神(见山西大学办公系统——本科教学——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4.9>)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接收工作,促进转专业接收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本科生转专业接收工作的组织领导,学院成立本科生转专业接收工作领导组。

组 长:李 悦  王文剑

副组长:李 茹

纪检委委员:王建新

成员:冯旭东  谭红叶  张 霞  张 虎  吕国英  郭 敏  郭晓红

转专业接收工作在领导组的统一领导下进行,认真贯彻落实转专业接收的各项政策和管理规定。

二、接收对象和条件

按照“山西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执行。

三、接收转专业时间安排及工作流程

1. 5月8日:学院成立转专业接收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考核办法。

2. 5月27日:学院采取线上面试,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进行全面考核,考核时间为14:30—18:30。

3. 5月28日:根据学生考核结果,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确定初选名单,并进行公示。

四、考核办法

本次考核采取线上面试,包括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成绩各占50%,计分采取百分制)。

综合面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专业素养、创新能力三部分组成;专业面试考核内容为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参考书目:《C程序设计》(第三版),谭浩强著,清华大学出版社),形式为抽题式视频现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