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栏
长治黎都农商银行招聘信息
时间:2014-06-17 作者:

长治黎都农商银行

2014年小微贷款客户经理招聘简章


介:

山西长治黎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治黎都农商银行),位于长治市区南15公里的长治县城,沿城际快速通道10分钟直达市区,交通便利。长治黎都农商银行现有1个营业部、25个支行、2个分理处,全行在岗职工400余人,网点遍布长治县域各乡镇。围绕“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着力打造“黎民百姓的本土银行、小微企业的特色银行、服务社区的贴心银行、地方经济的主流银行”。目前,全行总资产规模达到65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在当地金融机构分别达到47%63%,是一家资金实力雄厚、服务高效便捷、发展前景广阔的优秀地方性商业银行。

目前,总行与苏州玖华创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合作,引入先进微贷技术,倾力打造“黎都易贷”信贷品牌,目前已推出“商易贷、诚易贷、薪易贷”等系列信贷产品,深受广大客户欢迎,市场潜力巨大。为适应小微贷款业务快速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拓展市场、深挖客户、做强品牌,长治黎都农商银行现公开招聘30名小微贷款客户经理,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生源要求

仅限长治市城区、郊区、长治县、壶关县、长子县、屯留县应往届生源。

(二)个人要求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即198611日以后出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无慢性病史,无家族性、遗传性精神病或传染病史。

4.性格开朗、积极主动、善于学习、吃苦耐劳,能承受金融行业的工作压力。

5.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6.有较强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三)学历及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及其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需在20147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专业要求: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财务管理、数学、工商管理、法律、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四)其他说明

1.工作地点为长治市区、长治县及周边地区;

2.应聘者能够保证于20149月份前全职上岗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小微贷款客户经理30

(二)岗位职责

1.向微小企业及从事经济活动的个体经营者直接宣传、推广和提供信贷产品;

2.管理自己所负责的贷款组合质量;

3.发展客户与银行间的和谐关系;

4.定期进行客户拜访和有效联络,巩固和发展与客户的关系,负责贷款客户的贷后管理、维护和贷款收回工作等。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分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聘用六个环节:

1.应聘报名时间:2014617--710日。

应聘人员填写《应聘登记表》(后附),并将《应聘登记表》及“三证一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一寸免冠照)扫描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tyzhenghongdao@163.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均为姓名+联系方式(例:李明130*******7

注:(1)如应届生在710日前仍未领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可先行网络报名,于笔试时携证进行验证;(2)不按《应聘登记表》规定格式填写的报名者取消初选资格。

2.通过初选的人员将于718日起,统一安排笔试、面试及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通过以上甄选环节的人员须参加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将组织考试、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方式

本次聘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形式,与长治市民惠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继续留用,并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和各项福利。

五、注意事项

(一)对欺瞒谎报、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核实,取消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视为自动弃权。

1.未按时参加笔试、面试及体检任一环节者;

2.未按要求签订劳动合同者;

3.毕业后未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者;

4.我行认定的其他自动弃权行为。

(三)应聘者报名后务必保持通讯工具正常使用,保证信息接收通畅。

六、其他

本招聘简章由长治黎都农商银行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长治:0355-8202818 太原:13073573537(张女士)

附件:长治黎都农商银行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