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栏
群硕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9-04-30 作者:

一、群硕简介

群硕软件成立于2003年5月,美国总部位于加州的Foster City,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武汉和扬州设有研发中心。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近千名员工。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基于云上的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群硕的客户群和业务涉及高科技、公共安全、物流与运输、新媒体及电子商务、在线游戏及娱乐、教育、医疗等领域。通过使用业界领先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以及经实践证明被广泛认可的开发流程,群硕团队为国内外客户成功交付了多个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在移动应用、智能设备、社交网络、社交游戏、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系统集成等前沿技术和行业知识方面累积了丰富经验。

未来,群硕软件凭借多年来商业级软件产品的开发经验和创新能力,将持续为各行业企业和用户提供下一代变革性产品及解决方案。

坐落于IT 精英聚集地上海张江与武汉光谷.15年的软件研发历程,数百个产品与项目的锤炼与累积,有经验才有可能创新,团队自主构建了CRM SaaS产品——群脉,得到了市场快速响应和认可,90%以上的软件工程师占比,浓厚的工程师文化,没有浮夸,只有务实与坚持,90%以上的核心团队成员,均由应届毕业生培养.学习与坚持、创新与速度、价值与传承,群硕的文化很实用.谁说流行996的,5天工作有张有弛,法定节假日、年假、带薪假期一天都不少,生日节日礼品、年度体检、团建旅行、有奖活动等各利福利一应俱全,有爱有温暖的团队,不论何时,总是简单与快乐.

二、公司福利

所有应届的小伙伴会享受到的培训福利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专业课程

一线团队,专业授课。

量身定制培训项目,迅速积累项目经验。

充分互动,及时反馈,导师领路,挖掘潜能。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学习体验

拓宽视野,了解行业动态

简约时尚国际范的学习氛围

持续多元化培训

公司DNA:公司文化及战略、知识产权保护

技能培训:开发流程和方法、通用技能培训、软件质量培训、项目技能培训、经验知识分享

三、招聘职位

2020届软件开发实习生

职位要求:

-人在江湖飘,一技傍身很重要。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掌握Java, .NET(C#), PHP,Python,Go等其中至少一门编程语言;

-熟悉Windows, Linux等其中一种主流操作系统,熟悉常用数据结构和算法、计算机网络和数据库;

-良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能快速融入团队开发;

-诚实、正直、上进、负责,能够快速适应群硕的企业文化;

-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有一定实际商业项目经验和软件工程意识者,笔芯,加分加分。

更多公司招聘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群硕招聘”

四、校招流程

网申—现场笔试或者线上笔试—面试—录用签订协议—实习

【如何网申】

小伙伴们,为了您的信息进入群硕人才库,请通过“群硕招聘”微信投递您的简历:

群硕招聘-校招职位(选择职位)

相信自己的眼光,用你优秀的简历靓瞎我们的双眼吧!

请关注“群硕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您也可以将简历投递到HR邮箱:renee.he@augment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