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栏
山西众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3-12-04 作者:

山西众人科技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山西众人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山西省太原市高新区创业路21,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战略的重点引入企业。

公司介绍:

众人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专业身份技术安全服务商,所开发的iKEY身份认证产品获得由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国内首张动态口令产品及挑战应答产品型号证书,同时众人科技研发的可应用于动态口令产品和挑战应答产品的超低功耗专用安全芯片,也获得了国内首张产品型号证书。众人科技拥有从密码专用安全芯片、终端产品到后台系统的全产业链自主知识产权,自主设计了国内第一条、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密码令牌全自动柔性生产线,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50多项。

众人科技的产品不仅获得了国家密码管理局的资质,还获得了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销售资质、首张国家保密局动态口令类涉密产品资质,同时还通过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和总装的信息安全产品检测许可等。iKEY身份认证产品通过中国科学院科技查新中心评定,“属填补国内空白,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众人科技是国家密码管理局“动态口令认证系统规范课题组(国家GM标准组)”组长单位,于201211月组织编辑完成国家密码行业标准GM/T 0021-2012 《动态口令密码应用技术规范》;还是国家密码局密码检测《动态口令密码检测规范》标准制密项目组组长单位,组织编辑《动态口令密码检测规范》;同时参与制定工信部动态口令产品行业标准、央行身份认证技术相关标准以及银联身份认证技术相关标准。众人科技于2011年被工业和信息化部从百家企业中遴选为首批11家基于安全可控软硬件产品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众人科技与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共同建立和运营“众安认证服务平台”,并参与国家863基地的信息安全产品测试平台项目的建设。

因公司规模扩大,现诚聘以下人员:

1Android软件开发工程师: 3~5

2IOS软件开发工程师: 3~5

3C/C++软件工程师: 3

4Java软件工程师: 5

5、(数据中心)底层服务开发工程师 1

6、富客户端(WEB前台开发工程师JS方向)开发工程师 3

7、服务端(PHP)开发工程师:3

8、系统运维工程师: 1

9、项目助理(系统工程师) 1

10UI设计: 1~2

11、美工人员: 3~4

12、软件测试工程师(黑盒测试) 10

13、测试主管: 1

      联 人:孙总

      联系电话:0351-4365888

      邮 箱:pn_shxhr@people2000.net

      公司网址:www.people2000.net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高新区创业街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