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栏
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1-09-03 作者:

一、关于我们

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5月,2010年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80),员工2000多名,80%本科及以上学历,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全方位智慧产业领导者,积极布局“新基建”,业务涉及“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慧能源”三大板块。

智慧工业:让工业充满智慧、让智慧创造价值

科远智慧基于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出智慧电厂、智慧化工、智慧冶金、智慧建材、智能工厂等系列智慧工业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迈向智能制造新时代。

智慧城市:让城市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

科远智慧将先进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应用于城市建设和管理,推出智慧城管、智慧水务、智慧园区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助力实现让城市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

智慧能源:发展清洁能源、创享美好生活

科远通过构建能源综合管理和运营服务平台,实现冷、热、电、气、水多种能源的智能生产、智慧管控、高效利用,投资建设沛县、安岳等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全力“发展清洁能源、创享美好生活”。

创新是科远智慧始终保持快速增长的源泉和动力。科远智慧在南京、武汉、西安等地设立科研机构,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故障诊断与分析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拥有各项专利200多项、软件著作权300多项。通过了CMMI-5认证,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最高标准化和规范化软件开发能力的企业。

卓越创新、智赢未来,我们正不断努力,成为全方位智慧产业领导者。

二、校招职位

注:薪资基于南京地区标准,其他区域根据地区发展水平上下浮动。

三、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资丨基本工资+年终奖金。每年根据公司经营效益及个人绩效表现,有1-2次的调薪机会,前三年可根据能力提升,快速加薪;

合理的工作时间丨5天8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健全的福利体系丨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带薪年假、温馨班车、免费工作餐、健康体检;

无忧的安居环境丨员工宿舍+南京市政府“人才安居补贴”+高潜质员工最高可享30W免息购房借款;

暖心的员工关怀丨年度员工旅游、部门活动经费、结婚礼金、生子礼金、重要节日礼品、其他慰问金;

给力的员工激励丨工作满2年可竞选“科远未来之星”,最高奖励30W安家费;

四、职位申请方式

方式一:登录科远智慧校招官网(http://hr.sciyon.com/)申请、投递简历;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科远智慧招聘”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申请、投递简历;

方式三:登录各大招聘网站(如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申请、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