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专栏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五期)
时间:2021-05-27 作者:

一、扎实开展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

5月13日,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李悦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体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

5月20日,学院教工各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学院党委制作的“学五老 学党史”专题视频《聆听耄耋老人讲故事——刘开瑛教授专访》。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

5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计数楼101教室举办“青春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办主任闫建霞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二、学院超算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5月13日上午,学院超算队指导教师高嘉伟带领超算队全体成员赴深圳莲花山公园瞻仰邓小平铜像,回顾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

三、学院召开ASC20-21世界大学生超算竞赛获奖师生座谈会

5月21日上午,学院在中会议室召开了ASC20-21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获奖师生座谈会。学科带头人梁吉业副校长、学院李悦书记、王文剑院长、冯旭东副书记、张虎副院长,以及超算队指导教师高嘉伟和参赛队员参加了会议。王文剑院长主持了座谈会。

四、2019级研究生召开“传递青年之声,致敬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5月13日,我院2019级研究生在计数楼101教室召开“传递青年之声,致敬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闫建霞老师与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