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活动之二——编写专题学习手册及知识答卷
时间:2017-06-28 作者: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3日-28日,我院党委组织编写了专题学习手册,并向全体党员发放。学习手册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制度规范、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等。

2950723b1b1c4cf9a5f3a1b58736f253.jpg

同时,为强化学习效果,使学习手册内容入脑入心,学院党委编制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答卷,面向学院全体党员组织了答题活动,旨在以考核促学习。知识答卷涉及“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三基建设”、“两提一创”等重要名词,重点围绕《教育部党组关于推进高等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中各层面需要查找解决的问题,以填空的形式设置题目。共发放知识答卷126份,收回126份,覆盖了在校在岗的全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