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激情金秋,羽动你我——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三)
时间:2020-10-19 作者:

10月18号晚上7点,最激动人心的团体比赛拉开帷幕。首轮,我院对战机关三队。我院教师反应灵敏、跑位积极,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积极比赛,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轻挑、跳杀等精彩动作,流水般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以100:50的比分取得胜利,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

随后,与哲学社会学学院的对战开始了。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赛场外热情洋溢。最后我院以100:42赢得比赛。

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四比赛日以两胜的成绩收官。相信我院教师定会继续以良好的状态和精湛的球技迎接最后的团体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