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0-06-18 作者:

6月1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闫建霞、院行政办公室主任郭敏及各年级辅导员柳阳、郭苗荣、李艳萍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与大家亲切座谈。座谈会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晓红主持。

decc1a549af74e8abf77ec8436a1607c.jpg

在计数楼后面的小花园,大家席地而坐,促膝长谈,每位学生结合自己几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畅所欲言,交流了在山西大学的收获和感受,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情况和经验,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培养教导的感谢,并从课程设置、科研工作、实习就业等不同方面提出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期望和建议。

最后,李悦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参会的毕业生党员代表表示感谢,感谢毕业生们对学校的肯定和不足之处的包容。学院党委下一步将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分门别类,逐步改进。并希望大家毕业后能与母校保持联系,终身学习,努力工作,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为母校争光添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ded7b8e13fc54544b6909959f81af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