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活动之一——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23 作者:

5月22日,在计数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悦为毕业生党员做党性教育报告,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caa2347c2d70400b9ade1ca68df9e548.jpg

李书记以“是什么,为什么,怎样做”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一曲“绣红旗”把大家带入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体会到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一本“共产党的宣言”,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是什么;一段近代史的讲解,明白了“为什么”;一个个详实的事例,知道了该“怎么做”。最后,李书记以“修德,戒贪”为寄语,结束了对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

5acc65760a5b496886fb0ab0094cf7d8.jpg

584086636acd4e84ba22f7d74ccd7072.jpg

本次党员党性教育大会是学院党委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扎实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推进“三基建设”工作的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旨在引导我院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核心意识,自觉用党员标准和党的纪律规范言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