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14-08-29 作者:

2014年8月29日下午1时30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令德十二楼前的篮球场上顺 利开展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新,团委副书记郭敏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00.jpg

平静的午后,一阵阵急促的警示音响起,同学们快速地走出宿舍,有条不紊地走向篮球场,井然有序地站成队列;接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防震演练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最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新老师要求同学们要认认真真对待防震演练,把每一次演练当作真实情况来对待,掌握在危险环境下的自救技巧。

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同学们的防震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震应急能力,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大力构建安全校园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