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院形势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4-03-04 作者:

2014年3月3日晚7时许,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形势教育座谈会于计科楼三层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新、研究生辅导员阎建红老师,院办主任李邦峰、团委书记刁丽娜、2012级辅导员张荣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研究生代表以及本科生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主要就“贴近大学生活,感受时代变化,树立高远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几个方面的问题,对当代大学生如何正确认识自己,正确引领思想与价值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定义与诠释。会上,与会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就以上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阎建红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对在座各位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的专题辅导,他将中华复兴这个大的主题加以明确、细化。从命运的选择、处于半途的改革事业、社会矛盾的焦点以及新一届不辱使命的党中央领导班子等四个方面一一进行说明,紧扣主题,发人深省。阎老师说:“当代大学生必定是未来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大家一定要在社会的洪流中明确立场,站稳脚跟,树立崇高的理想和积极的世界观”。随后,在座各位学生代表均对于大学生创业、大学规划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与阎老师与王书记进行了交流互动,热烈的讨论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02.jpg

最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新总结发言,他在高度肯定阎老师专题演讲的同时,也向在座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坚持发扬真善美的精神,坚决抵制假恶丑的不正之风,在提高个人素质的同时,带动全院学生素质乃至全校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