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2015级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5-10-08 作者: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15年10月8日,山西大学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积极准备,顺利开展了本次迎新活动。

本次迎新工作共分为校门口接待组,引领组,广场接待组,材料收集组,宿舍服务组等小组。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早上,同学们来到迎新地点进行了布置。校门口接待组的同学们举着我院的旗帜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接着,引领组的同学们带领着新同学完成了报到注册,材料收集,宿舍入住等手续;家长和同学们对本次迎新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迎新工作的开展保证了我院2015级新生顺利入学,展现了我院对新同学的热情与关怀,同时,也为我院同学践行志愿奉献,服务他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