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第三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09-26 作者:

2015年9月25日晚上7时许,我院第三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在计数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了换届大会,党委办主任闫建霞、团委书记郭敏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51215103447501.jpg

本次大会在第三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秘书长郑家兴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第三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就过年一年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汇报;接着,各位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竞选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演讲过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团委书记郭敏老师以及学生会现任主席团成员组织了现场投票,评审团对投票结果进行了统计:方关亘、高虹雷、梁轲、马俊、史欣蕊、宋达、孙纾荣、张晋钟成功当选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不仅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加强了学生会组织内部建设,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选拔出了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