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6-06-23 作者:

6月22日晚7时,我院学生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提高党性修养”党章知识竞赛在计数楼三层会议室成功举办。院党办主任闫建霞、团 委书记郭敏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赛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决赛三个环节。将学生党员分为7个小组,根据必答题和抢答题的积分评出的前四名小组具有参加决赛的资格, 经过前两轮的激烈比拼,第三组、第四组、第五组和第七组进入决赛。决赛每组一题,队员可内部相互讨论后选派一名选手作答,其余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最 终,张睿、魏博、张舒惠、孙聪会、李成、张正所在的第四组以106分稳居冠军,任鹏、常金鑫、李婧、刘建敏、李兴茂、廉昊、冯建云、赵文丽所在的第三组以 94分获得亚军。闫建霞老师和郭敏老师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闫建霞老师对本次竞赛活动作总结。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进入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表示祝贺,闫老师强调,竞赛只是形式, 重在学习,通过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推向高潮,努力形成讲规矩、守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员学生带头,促进 我院学风、作风的不断优化,为加快建设我校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