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深入学生干部交流心得
时间:2017-05-13 作者:

2017年5月12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悦老师与团委书记郭敏老师同部分学生会干部在我院党委书记办公室交流学生工作心得。


本次座谈会首先由各位学生会干部进行自我介绍,通过大家的介绍,李悦书记与每一位同学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李书记的谈话言简意赅,并以他自身的经历为大家讲解了学生干部如何更好地安排学习、工作与生活,学生首先要以学习为重,在学习的同时要记住自己是一名学生干部,履行自己应有的责任和义务,尽职尽责为广大学生群体服务。最后,李书记指出了将特长融入生活的重要性,鼓励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发现生活乐趣。至此,谈话圆满结束。

此次心得交流会,为我院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学习、生活及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提供了可行性建议与发展方向,有利于今后学生工作的积极开展,促进了我院学生会的思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