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迎接2016级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6-09-04 作者:

2016年9月3日,山西大学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积极准备,顺利开展了本次迎新活动。

00.jpg

我院迎新工作共分为校门口接待组,引领组,广场接待组,材料收集组,宿舍服务组等小组。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下午四点,学院组织了新生的第一次家长座谈会,李茹副院长为新生家长全面介绍我院科研、教学等相关工作;王建新副书记对在校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家长朋友跟学校能多沟通,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至此,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04.jpg

本次迎新工作的开展保证了我院2016级新生顺利入学,展现了我院对新同学的热情与关怀,同时,也为我院同学践行志愿奉献,服务他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