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4-09-07 作者:

2014年9月6日下午4时许,我院在理科楼103室成功举办了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茹,行政副院长冯旭东,科研副院长王文剑,党委副书记王建新,团委副书记兼2014级新生辅导员郭敏参加本次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与老师们互动频繁。

在2014级新生来校报到之际,家长与同学们都对山西大学充满了好奇,新生们也想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学院,为了解答家长与同学们的一些困惑,我院特举办了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伊始,王书记欢迎各位家长的到来并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们;接着,李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本科工作、教学计划,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王文剑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科研工作和科研成果,冯旭东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郭敏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班级工作以及团学工作;听完这老师们的讲解后,参加座谈会的家长们踊跃发言,讨论了举办家长会的意义,对山西大学进行了评价,也对学校与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最后,王建新再次感谢家长们的到来,强调了家长会的目的,希望并欢迎各位家长关心同学们在学校中的学习与生活,与学校共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03.jpg

本次座谈会解答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新生家长们的一些问题,为2014级新生及家长们了解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们之间的交流,为学校与家长共同培养优秀的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