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承百年之蕴,育智能之才”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1-10-07 作者:

10月6日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理科楼107教室顺利举办“承百年之蕴,育智能之才”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虎主讲,2021级辅导员高虹雷主持。

张老师围绕校院历史,专业设置,组织架构,学科排名,师资队伍,未来前景展望等方面展开了讲解。重点对人才培养质量及培养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对专业基本情况和专业学分学时、学分绩点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帮助同学们合理制定并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

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张老师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大力支持学科竞赛以及拥有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同时,张老师介绍了推免、考研以及就业方面的内容,并邀请同学们一起对未来智能领域进行思考,在智能如何突破这个问题上,从感知与认知方面进行了引导性分析。

在学院培养保障措施方面,张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本科生导师制以及学校奖助体系,旨在为同学们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使同学们对大学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同学们提升专业认知、专业自信打下了良好基础。祝愿2021级全体新同学能够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成就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