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第十届“电脑文化月”应用程序设计大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0 作者:

2019年5月19日晚七点,山西大学第十届“电脑文化月”应用程序设计大赛暨闭幕式于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山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太原主席郭威老师,我院副教授张虎老师,实验师高俊杰老师以及北京千锋集团太原分校校长田景全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刘乃天、我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闫建霞、我院团委书记郭敏、院团委副书记郭晓红、16级辅导员柳阳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赛的六组选手依次上场,讲述了他们作品的创作灵感、创作思路及用途,之后评委老师依次对选手们作品中的不足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指出了作品一定要抓住“痛点”,创造出其商业价值,让大家受益匪浅。


比赛中途,大家一起观看了本次电脑文化月的回顾视频。随着作品展示的结束,由郭威老师对本次大赛作出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师生们对电脑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电脑文化月已经经历了十个春秋,每一次的举办,都让我院学子有了新知识的积累,经验的丰富,让我们明年再见,也期待明年的电脑文化月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