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积极落实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
时间:2022-08-30 作者:

刚刚结束的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聚焦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围绕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进一步明确和强化学院主体责任,大会专题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直面现实、给人启示,王仰麟书记和黄桂田校长的主旨报告问发初心、策源规律、指导性强、催人奋进。会议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强化了内涵式发展思路,为各学科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崛起指明了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李德玉在学院班子中传达了本次暑期战略研讨会的主要精神,院长王文剑介绍了校领导的报告内容和研讨交流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领会落实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并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学院上下需立即行动起来,系统规划学院工作,在重点难点上持续发力,找准契机、凝心聚力、扎实攻坚,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bf311417c038488598064c333e05791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