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了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17 作者:

6月17日上午,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中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曹付元教授、辅导员李邦峰出席本次座谈会并与大家亲切座谈。

001.jpg

2019届11名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每位学生结合自己三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畅所欲言,交流了在研究生期间的收获和感受,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情况和经验,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培养教导的感谢,并从课程设置、科研工作、实习就业等不同方面提出了对学院的期望和建议,希望学院可以发展得更好。在认真听取每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曹付元副院长和李邦峰辅导员都与学生共同探讨相关问题的解决思路。

002.jpg

在本次座谈会结束之际,曹付元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对参会的毕业生代表表示感谢,感谢毕业生们对学校的肯定和不足之处的包容。其次,下一步将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努力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最后,希望各位毕业生毕业后能以山西大学为荣,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