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24 作者:

5月23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学生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同台竞技,在“交锋”中赛出知识本领、在交流中赛出友谊,进一步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学习氛围。

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四史等内容为主。分团队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型,最终角逐出一二三名。

第三党小组党员反应敏捷、自信沉着、对答如流,在回答中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场面精彩纷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在抢答赛环节,场上10个党小组各自发力,按照“自行起立抢答”的规则,分数较低的小组瞄准时机,大胆一搏,实现“逆风翻盘”,其他小组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赶,现场氛围激烈。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此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激发了各位党员的学习热情。参赛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竞技与学习“充电”平台,将从知识竞赛中加强日常学习,锤炼过硬本领。